選單 首頁 搜尋

8家社福機構獲獎 傳善獎邀您攜手傳善

2019/11/29 11: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由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的第五屆傳善獎舉辦頒獎典禮,今年一共有八家社福機構獲選,透過獎項介紹優秀且創新發展的社福機構,希望吸引更多人給予關懷和支持。

 

曾經誤入歧途的少年在善慧恩基金會的輔導下,現在已經是獲獎肯定的咖啡拉花高手,人生有了翻轉的機會,未來就能更有自信重返社會。

 

善慧恩基金會董事長 彭春貴:「我們也是希望透過傳善獎這樣的資源跟輔導,我們可以去幫助很多的機構其他的相關服務單位擴大影響力。」

 

由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的傳善獎邁入第五屆,今年一共有八家社福機構獲獎,傳善獎不只開辦課程提供專業輔導,透過每年400萬連續3年1200萬的穩定支持,給予社福團體被看見的力量。

 

博正兒童發展中心主任 陳暐媞:「它(傳善獎)其實還教我們怎麼樣去宣傳自己 行銷自己,其實期許自己未來三年後會變成怎麼樣,其實這個是傳善獎非常大的一個精神。」

 

社福機構力量有限卻能透過傳善獎發揮更長遠的影響力,也能讓社會上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獲得實質的幫助讓善念和愛延續下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