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屆社福EMBA「傳善學苑」 培育創新人才

2019/10/02 11: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了鼓勵並傳遞公益團體善念,陳永泰公益信託在2015年設立傳善獎,第五屆傳善獎八家得主名單已經出爐外,今年還首度開設社福的EMBA「傳善學苑」,免費替中型公益團體負責人上課,期望培養社福創新人才。

 

聚集在這裡的都是,社福機構的負責人或是決策者,一個一個穿上中學生的制服,瞬間重回青少年時期,留下這歷史一刻,並宣告第一屆傳善學苑正式開學。

 

為了提升社福機構,視野及管理能力,傳善獎不僅僅提供經費,今年還首度舉辦免費的傳善學苑,參加的學員除了歷屆傳善獎得主外,今年獲獎的八家公益機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善慧恩基金會、白永恩基金會、自閉症基金會、真善美基金會、瑞復益智中心,博正兒童發展中心 、沐恩之家,也一起共襄盛舉。

 

介惠基金會執行長 施欣錦:我覺得傳善獎是非常特別的,讓我們非常感動的,是三年各四百萬,總共有一千兩百萬,大量資金挹注之外,也讓我們有安排這樣的課程,這些師資課程,覺得說真的是我們想要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