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場人心慌!旅服中心男員工確診 傳曾接待確診者

2020/03/29 16:55 字級:
讀稿

武肺疫情蔓延國門,因為新增的案269是桃機旅客服務中心30多歲男員工,平常負責內勤和接待貴賓快速通關,因為發燒、腹瀉三度就醫才確診,但他5個月內都沒出國,就傳出因為他曾接待某官員從菲律賓返台的兒子,所以確診,現在機場上下人心惶惶,已經加強消毒。

 YT廣告


記者:「會不會怕?」


桃機旅服中心員工:「當然會啊。」


機場上下人心惶惶,就是因為新增的本土案269爆出是桃機旅服中心員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69案平時活動以職場、住家為主,已經掌握同住的家人,及職場接觸者共7人。」


初步了解,案269是30多歲男性,平時負責內勤跟接待貴賓,跟三位同事都在桃機第一航廈同個辦公室工作,那麼他的足跡除了在辦公室內活動外,還可能因為接待貴賓,在一、二航廈趴趴造。


▼案269平時負責內勤跟接待貴賓,在桃機第一航廈辦公室工作。(圖/東森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3日的時候,第一次因為有腹瀉症狀,到診所就醫,那時候醫師診斷為一般腸胃炎。」


案269,3月23日因為拉肚子,肌肉痠痛,起初以為是諾羅病毒,到診所就醫,醫師診斷是腸胃炎。


▼案269起初到診所就醫,醫師診斷是腸胃炎。(圖/東森新聞)


之後陸續有發燒症狀,到急診室,不過醫師判定是流感,沒有快篩,開立流感藥物,不過依舊沒改善。


直到第三次到同一間醫院就醫,醫院才通報採檢。


跟他辦公室上班,有三位同仁,按照規定,都在昨天開始進行居家隔離。


但讓人不解的是,案269,5個月內沒有出國史,有知情人士透露,他曾在上周接待一名部會官員,從菲律賓返台的兒子,這官員的兒子也確診武漢肺炎。


目前觀光局駐桃機服務中心服務台已經全面消毒,辦公室準備異地辦公,國門爆發確診案例,所有清潔工作不敢馬虎。


▼觀光局駐桃機服務中心服務台已經全面消毒。(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