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重擊遊覽業 運將苦喊收入零 2個月沒發車

2020/03/29 16:34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遊覽車業者叫苦連天,因為現在來台灣旅遊的人變少,再加上許多公廟的大型活動都取消、延期,就連學校的戶外教學也紛紛取消,就怕在車內群聚感染。遊覽車運將哀嚎,已經有兩個多月沒出車了,完全沒生意都快無法生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遊覽車運將因武漢肺炎影響,已經有兩個多月沒出車了。(圖/東森新聞)


遊覽車運將一如往常發動引擎,以往都是載著旅遊團到處跑,但現在因為武肺疫情,完全沒生意,遊覽車只能停放路邊。


▼遊覽車以往都是載著旅遊團到處跑,但現在因為武肺疫情,完全沒生意。(圖/東森新聞)


遊覽車司機:「每天來這邊發車,發完車有開出去就是開去加油,加油又回來這邊停,就是這個動作而已。」


真的好苦,運將說疫情影響,近兩個月收入是0,沒有觀光客,3月廟會進香活動也全部延期,還有學校校外教學害怕密閉空間,車內群聚感染紛紛取消。


遊覽車司機:「現在很多都把牌停掉了,因為能省則省,甚至聽說最近還有新車已經被銀行查封,現在收入等於是0,還要付出燃料稅、牌照稅的問題,還有靠行費的問題。」


沒了旅遊團,沒有生意,光想車貸就頭痛,一台新車還被查封,有的運將做不下去了,只好兼職打工。


遊覽車司機:「有的去開卡車、貨運,也有人去兼職計程車,效果都不好,他說計程車排一個晚上也才賺800元。」


▼遊覽車司機兼職開計程車,但一個晚上也才賺800元。(圖/東森新聞)


武肺疫情燒向各行各業,連運輸業都有生計問題,現在遊覽車運將只希望政府能夠伸手幫個忙,發放消費券,限定「旅遊專用」,他們才能撐得住,撐過防疫艱困時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