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場防疫全面升級 結帳區設置「1公尺」間距

東森新聞 2020/03/27 21: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隨著疫情不斷升溫,大賣場防疫全面升級! 法式品牌賣場不僅全面實施入場量體溫,就連結帳區都設置間隔1公尺以上的距離,確保民眾不要太近距離接觸,減少顧客因爲排隊接觸的感染風險。而在美式賣場,雖然沒有特別在結帳區分流,但因為結帳的時的推車,剛好讓顧客保持距離,本土賣場則是鼓勵民眾多利用自助結帳,避免直接接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為了加強防疫,大賣場特別在結帳區域,設置像這樣1公尺防疫間距,就是希望能減少顧客,因為排隊接觸的感染風險。」

 

▼在賣場的結帳區前設有標示。(圖/東森新聞)

 

工作人員:「稍等一下唷,來這邊,保持一公尺距離。」

 

▼工作人員嚴格維持結帳保持安全距離。(圖/東森新聞)

 

賣場人員引導民眾,排隊站在線上,後面要來結帳的,則要和前方的人,間隔一公尺以上,業者除了貼心提醒,還特別製作標示,請大家乖乖配合,就是要民眾,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民眾:「就是有保障我們的,衛生安全,保持距離,對大家都能比較安全啊,我們大家都還是很害怕,這個的話就是,拉開了距離比較,傳染的機率會比較小。」

 

▼民眾表示,(一公尺)保障我們的,衛生安全,保持距離,對大家都能比較安全。(圖/東森新聞)

結帳間隔一公尺,讓人與人保持距離,減少接觸機會,民眾大多都能認同,畢竟非常時期,法式品牌賣場,防疫全面升級,無非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逛得安心。

 

賣場公共事務服務部南區經理陳依芳:「顧客們都會非常樂意的配合,那可能有時候會沒有注意到,經過我們的提醒,他們都很樂意配合,那我相信這樣的實施,可以讓我們的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鏡頭轉到美式賣場,大家排隊等候結帳,雖然地上沒有標出間隔,但幾乎人人一台推車,就拉開了排隊的距離,避免人與人近距離接觸,另外來到本土量販店,工作人員則是鼓勵民眾,使用自助結帳做為分流,達到防疫效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