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年一遇空姐曬絕美火辣照 粉絲眼球震動

2020/03/27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千年一遇空姐曬絕美火辣照 粉絲眼球震動

台灣虎行空姐高鈺雯擁有甜美笑容,在PTT上爆紅後,更是登上日本媒體《SORA NEWS 24》,不僅美貌驚豔眾人,更是被稱為「千年一遇的美女」,她在工作忙碌之餘還是會與粉絲們分享生活瑣事,不時也會發出養眼照造福網友,近日她曬出內衣照,更是迷倒眾生。

 

YT廣告

 

▼虎航空姐高鈺雯被稱為「千年一遇的美女」,近期PO出火辣照片迷倒眾生。(圖/翻攝自高鈺雯IG)

 

高鈺雯IG擁有40萬粉絲,在大學時期就已經是校園人氣正妹,但這位正妹畢業後沒有跟大家設想的一樣從事演藝事業,因為自己嚮往航空業,反而進入了航空公司受訓,先是進入復興航空培訓,隨後則是在虎航服務,即便受訓時還沒有真正的飛上天空,但大家早已稱她為「最正空姐」。

 

▼高鈺雯在大學時期就已經是校園人氣正妹,在空姐培訓時又被稱為是「最正空姐」。(圖/翻攝自高鈺雯IG)

高鈺雯發出貼文,「小姊姊的星期一日常」,獲得1.5萬讚數,照片中的她不僅擁有甜美的天使臉孔,脖子以下的火辣身材更是讓不少男網友噴鼻血,照片中穿著黑色皮衣,皮衣內大方展現美胸和姣好身材,火辣白皙肌膚再搭配逆天身材曲線,除此之外,纖細蠻腰與一頭褐色捲髮,更襯托出她的高顏值與曼妙身材,輕易擄獲眾多男性芳心,讓網友直呼,「每天都是誘惑!」

 

▼高鈺雯PO出火辣照片,輕鬆擄獲眾多男性芳心。(圖/翻攝自高鈺雯IG)

 

高鈺婷火辣照片發出後,網友馬上前來大讚,「沒有人星期一這樣的啦」、「你每天一定要那麼辣嗎」、「這不行,太辣」、「我們的星期一日常,就是看小姐姐得星期一日常」。

 

(封面圖 / 翻攝自高鈺雯IG)

 

【往下看更多】
摩鐵拍泡泡浴!14歲正妹慘遭下藥性侵 攝影師下場慘了
超浪漫!瑞莎弟弟也成為台灣女婿
22歲正妹住百坪豪宅想脫北 冒死泳渡鴨綠江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虎行 空姐 高鈺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