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隻手指頭!遭索賠天價 他淚:要賺一輩子來還

2020/03/26 15: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一隻手指頭!遭索賠天價 他淚:要賺一輩子來還

騎車發生意外該怎麼辦?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不小心撞到人,導致對方無名指斷裂,而受傷者竟開出「天價」,不少網友見狀後也直呼「太不合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貼出賠償金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文指出,「朋友撞到人,受害人無名指斷裂,開出來價錢要賺一輩子來還!」原PO表示,自己的朋友不小心撞到人,第一次與受害人開會協調對方要求賠償99萬,怎料,第2次開會竟列出大大一張的賠償明細,翻了10倍要求索賠992萬7095元,由於這天價金額過高,也引發不少網友紛紛討論。

 

 

▼賠償金額引發兩派聲浪激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照片中清楚可見各項目的索賠金額,其中,精神損失就要求賠償250萬元,以及開出「工作內容效能受阻影響工作面向與升遷實質預期損失」的賠償項目,令不少網友直呼,「好笑的單子」、「太超過了,直接上法院吧」、「簡直天方夜譚啊」、「上法院給法官判就好了,不要害怕上法院」,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則回應,「如果是你被撞斷一根無名指,你會想要對方賠多少錢?」、「覺得很合理啊」,也引起了兩派不同的聲浪。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不認罪!鈕承澤性侵女助理案 辯論終結下場超慘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