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根本沒胖過?隋棠、林志玲、謝金燕20年身材不走樣祕訣曝

2020/03/23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根本沒胖過?隋棠、林志玲、謝金燕20年身材不走樣祕訣曝

●(圖/隋棠FB、林志玲FB、謝金燕FB)

 

年過30身體代謝就會下降,體重也跟著年齡上層樓,甚至有人喝水就會胖!演藝圈資深美女-隋棠、林志玲、謝金燕卻能維持數十年如一日的好身材,歲月在她們身上完全不留痕跡,她們也是許多人的理想指標!現在就來看她們是如何維持窈窕體態~

 

生完三胎還是少女體態! 雕塑身型有超強利器  #隋棠

 

▼(圖片來源/隋棠FB、SUITANGTANG)

誰看得出來隋棠今年就要邁入40歲了! 身為三寶媽,卻一丁點媽味都沒有,身材依然火辣纖細,讓人好生羨慕。身分除了是藝人、媽媽,還是自創服飾的品牌總監,身為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只要是她穿過的,一定會造成搶購風潮賣到缺貨!

 

▼(圖片來源/隋棠Sonia FB、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 #塑身衣


除了維持清淡飲食及一周3次的運動習慣,隋棠在每次產後都會穿「瑪麗蓮塑身衣」,把握黃金瘦身期快速恢復少女身材。這款塑身衣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合身、包覆力佳,穿起來又很自在透氣。修飾效果更是讓隋棠力推,在線條最難恢復的腹部及大腿有做多層加壓設計,穿上後臀部立翹大腿變超細。有這樣完美的女神體態,也難怪另一半Tony會一直把她視為公主疼愛!


婚後美出新高度 靠飲食維持仙女體態 #林志玲


▼(圖片來源/林志玲FB、apfashiontw IG、翻攝自鳳凰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多年來始終維持魔鬼身材,關鍵在於對體態一直都很自律,而且有自己的一套飲食原則。去年戀情修成正果升格幸福人妻,婚禮穿上性感華麗禮服,仔細看一點贅肉都沒有,姣好身材盡現,老公Akira在一旁看她完全眼冒愛心啦!

 

▼(圖片來源/林志玲FB、田原香滴雞精)

 

#田原香 #滴雞精

已經45歲仍維持超好代謝,大啖美食都吃不胖,志玲透露秘訣就是每天喝足2500毫升溫開水!除了能排出體內廢物,還可以增加飽足感、幫助控制食量。飲食她不會特別忌口,不過會多攝取蔬菜水果,另外也會固定每天喝一瓶「田原香滴雞精」維持窈窕體質!滴雞精富含放山雞的營養精華,能由內而外調理身體機能,讓身材和體力更好,據說志玲已經持續喝10年了,難怪可以一直保持凍齡體態~

永遠走在時代尖端  逆天身材靠超強代謝力  #謝金燕

 

▼(圖片來源/Jeannie Hsieh IG)


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出場總是驚豔全場,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越來越正、越來越潮!除了有110公分的逆天長腿,姐姐最讓人稱羨的莫過於她的螞蟻腰,超結實腹肌連女生看到都會流口水~

 

▼(圖片來源/Jeannie Hsieh IG)


#瑜珈運動 #吃辣代謝


入行30年能一直保持50公斤左右的體重,姐姐靠得就是勤勞「動」搭配聰明「吃」,促進身體代謝。無論工作多忙,她每日起床都會花半小時來練習瑜伽,另外還會搭配健腹健身器材,讓腹部、臀部和四肢變得更緊緻。飲食方面,她鍾愛吃辣,麻辣鍋和泰式料理還是她的最愛!辛辣食物能幫助產熱排汗,邊吃邊代謝讓熱量不囤積。

 

▼(圖片來源/Jeannie Hsieh IG、M2輕次方)

#M2輕次方 #超能奶昔


姐姐平常練歌練舞須耗費相當大的體力,需要常補充熱量但又必須控制份量。每次肚子餓,她就會沖泡M2輕次方的超能奶昔來喝,一包只有100卡,卻能持續飽腹5小時,喝了完全沒有負擔感!它還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不用擔心會喝膩:榛果可可、抹茶拿鐵和草莓優格,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喝~

 

 

超能奶昔跟傳統高熱量奶昔不同,不僅低卡高營養,含80種高纖蔬果酵素、79種維生素礦物質及36%植物性蛋白,能輕鬆補足日常的不足,更採用韓國獨家「控卡代謝配方」,能有效提升熱能代謝,阻截頑固囤積,越喝越美麗窈窕!除了用水沖泡,姐姐也會搭配無糖豆漿或低脂牛奶,直接當作早餐吃,喚醒沉睡的代謝力,整個人變得更有活力!

 

 

從現在開始效仿三位女神體態管理的方式,相信年過40,也能維持像她們一樣人人稱羨的逆齡身材!小編尤其超想要擁有姐姐的馬甲線,看起來真的是超性感!從今天開始,我也要每天早上來一杯超能奶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窈窕 女星 健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