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溫飆31度!這天東北季風增強 降溫7度轉濕涼

2020/03/21 2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高溫飆31度!這天東北季風增強 降溫7度轉濕涼

今(21)日全台各地為多雲到晴的溫暖好天氣,高溫甚至飆破30度,不少人也穿上短袖。中央氣象局表示,明(22)日與今日天氣形態類似,高溫約28到31度,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均為多雲到晴的暖陽春。不過下周一(23)白天起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北部轉為濕涼,高溫一口氣降7度,約23至24度,低溫約18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全台各地均為多雲到晴好天。(圖/中央氣象局)

日累積雨量圖

 

氣象局指出,明天天氣型態與今天相似,各地仍為多雲到晴好天氣,白天高溫可達28至31度,低溫則在20至23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須留意溫度變化。不過春天天氣說變就變,下周一白天起東北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天氣轉涼,高溫降至23到25度,各地低溫約18到20度。


▼台北市未來一周溫度變化。(圖/中央氣象局)

 

下周二(24)白天起東北風減弱,氣溫再回升,好天氣將一路持續到下周五(27),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不過到了下周六(28)又有一波鋒面靠近,水氣增加,北部和東半部將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周日(29)可能受東北風影響,天氣較為不穩。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