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手洗到破皮!「療癒之手」慨捐500護手乳助醫護被讚爆

2020/03/17 09: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洗手洗到破皮!「療癒之手」慨捐500護手乳助醫護被讚爆

「天天刷手刷的手都破了,服務重症單位的我們在開刀房都需要刷手,護理師常會購買乳液或護手霜,這份禮物對我們超級合適,很謝謝大家想到我們,我們也要更認真上刀才行!」台大護理師IRENE臉書PO文獲得上百網友紛紛點讚。

 

▼(圖/doTERRA療癒之手基金會提供)

 

面對疫情,醫護人員不僅要有一顆堅強的心,也需要一雙堅毅的手。doTERRA療癒之手基金會發現從疫情發生以來,身旁很多醫護人員為了確保病人的安全,更加頻繁的洗手、用酒精消毒,導致雙手龜裂、紅腫,令人十分不捨。

 

為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防疫奉獻,doTERRA療癒之手基金會發起「療癒之手陪您疫起守護台灣」公益活動,率先向台大醫院捐出500支「療癒之手玫瑰護手乳」。

 

doTERRA療癒之手基金會選用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的護手乳,可舒緩乾燥,讓過度清潔或龜裂脫皮的手得以修護並享受玫瑰的淡雅清香。捐贈活動現場,台大醫院的醫護人員表示:「近期很多善心民眾以及企業都會捐贈食物飲料等物資給我們,讓我們感到很暖心。護手乳對我們來說非常實用,原本處在消毒用品的味道裡天天都感到很疲憊,聞到玫瑰花的香味讓人感覺非常療癒。」

 

此次doTERRA療癒之手基金會不僅自己率先帶頭捐贈並發動旗下志工響應,希望讓這份愛心在全台更多醫療院所遍地開花。此外,所有志工購買玫瑰護手乳的金額還將以不扣除成本的方式全額捐贈給「恆春基督教醫院」所成立的16個課輔班,幫助400多名偏鄉學童。

 

「dōTERRA Healing Hands Foundation療癒之手基金會」成立於2010年9月,為美國政府 501(c)(3) 條款認證、零行政佔比的非營利組織,自2017年起贊助「恆春基督教醫院課輔班」的捐款累計超過1,80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護手乳 醫護 洗手 健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