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降雨提前!今晨10.6度 入夜變天…雨連下3天

2020/03/17 0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降雨提前!今晨10.6度 入夜變天…雨連下3天

好天氣要沒了!今(17)日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最低溫出現在花蓮鯉魚潭的10.6度,白天各地天氣還不錯,但晚間開始變天,明(18)日至周五(20日)鋒面接近,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中部以北和東北部有局部小雨,不過雨量不是太大,其中以周四降雨稍微明顯,提醒留意天氣變化。

YT廣告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花東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各地白天高溫約24至28度,感受舒適至溫暖,清晨低溫約15至19度,不過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調整穿著;值得注意的是,晚上開始天氣會有所轉變,隨著鋒面逐漸接近及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增加,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逐漸提高,晚歸民眾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空氣品質部分,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日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西半部位於背風側,風速弱,擴散條件差,易有污染物累積;清晨北部、竹苗與中部沿海地區受渦流影響,污染物濃度易升高;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臭氧濃度易上升;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宜蘭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為「普通」等級,北部、竹苗短時間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晚間開始變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無法痊癒?武肺一輩子後遺症曝 醫警告:想出國請深思
納豆約會3天就追到國光女神!超神撩妹術曝光
隱匿飛泰、日!確診台男害公司關閉 恐賠償天價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