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自製法式大餐!人妻看傻眼 網卻推爆

2020/03/15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尪自製法式大餐!人妻看傻眼 網卻推爆

昨(14)日是白色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選擇在這個節日,相約吃頓燭光晚餐增進感情,有位女網友曬出老公的「特製情人節大餐」,表示對方說要請她吃法式料理,端出的餐點卻讓她超傻眼,網友看了卻直呼:「這擺盤根本米其林一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嗯…謝謝老公」,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美食照,透露老公在情人節當天,浪漫地表示要請她吃頓法式料理,令她喜出望外,沒想到端上桌的「佳餚」,卻讓她大失所望。

 

▼女網友曬出老公的「特製情人節大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著藍花裝飾的白色瓷盤中央放著全熟的牛肉塊,上頭還疊著香菇及空心菜梗做裝飾,最後撒上清澈的黃金色高湯及蔥花,一道台味十足的「法式料理」就完成了,女網友的老公還給這道愛心料理取了個名字,叫做「頂級普羅旺斯野蕈和牛佐青絲黃金湯」,這讓原PO不禁吐槽,「火鍋吃剩的牛肉塊+半朵香菇+2根空心菜梗+些許蔥花點綴,再淋上一些剩餘高湯…完成!」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創意無限啊,祝妳明年能吃到更法式的」、「恭喜你的婚姻生活不會無聊」、「我覺得有抓到法式料理的精髓」、「這擺盤很有高級感」、「五星級的米騎零」、「很法式啊…就一小撮塞牙縫的那種」、「你老公是法式料理米其林一星主廚啊」、「生活要有儀式感」、「想提前過清明節吧」。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武肺防疫奇蹟 日籍男大讚4點:台灣很有氣魄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