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拐點到了?陸官方: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過去

2020/03/12 16:2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武肺拐點到了?陸官方: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過去

大陸武漢肺炎昨(11日) 新增確診病例15例,是官方通報以來新低,同時也新增死亡病例11例,累計死亡3169人,累計確診8萬793例。昨天新增確診15例中,湖北省僅武漢市新增8例,另外是境外輸入6例,湖北以外僅山東出現1例。對此,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米鋒今天表示,顯示總體上大陸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

 

★卡關了?想要順順就靠它

 

▼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米鋒首表態:陸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圖/北京日報

 

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米鋒今天表示,湖北除武漢以外,所有地市已連續一周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湖北以外省份新增確診病例7例,其中6例為境外輸入,顯示大陸總體上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新增發病數在持續下降,疫情總體保持在較低水準,這是大陸官方首次表態疫情來到拐點。米鋒強調,根據以上資訊提示,總體上我國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新增發病數在持續下降,疫情總體保持在較低水準,因此要把醫療救治工作擺在第一位,不麻痹、不厭戰、不鬆勁,毫不放鬆,抓緊各項防控工作。

 

▼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米鋒首表態:陸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圖/翻攝微博

 

大陸國家衛健委上午通報,昨天大陸新增確診15例,新增死亡11例(湖北10例,陝西1例),新增疑似病例33例;新增治癒出院病例1318例。截至3月11日24時,大陸累計死亡病例3169例,累計確診病例8萬793例,現有疑似病例253例。其中湖北新增確診病例8例(武漢8例),新增治癒出院病例1242例(武漢1053例),新增死亡病例10例(武漢7例);現有確診病例1萬4427例(武漢1萬3462例),其中重症病例4180例(武漢4003例)。

 

▼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米鋒首表態:陸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