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0噸清潔液便宜放送 民眾提空桶排隊搶領

2020/03/04 15:51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讓不少民眾急著找清潔清毒用品,高雄大寮一間寺廟決定免費發放300噸清潔液給當地居民使用,每天都有2、3百人提著空桶來排隊搶領清潔液,由於場面太過亂,開始改為二十公升收二十塊錢,一樣吸引民眾來搶購。

YT廣告

 
▼高雄大寮一間寺廟發放清潔液給當地居民使用。(圖/東森新聞)


民眾:「啊這嚇死人,排這麼長,排這麼長。」


大寮這間寺廟的廟埕上排了好長一排的空桶,而且還繞了好多圈,這麼多人到底在排什麼,原來大家在排的是這清潔劑。


民眾:「人家說我才來排的,我沒有來排過,你提這個要幹什麼,我拿了要洗碗。」


民眾:「洗衣服很好用很乾淨,所以我們就來排,最主要是這樣子,它的成份是什麼我們不知道。」


婆婆媽媽只要沒事的就會趕來排隊,因為有人捐出三百噸的清潔液給當地居民,每人可以免費領四十公升。


▼每人可以免費領四十公升清潔液。(圖/東森新聞)


但是是因為搶排的人太多,場面太混亂所以改為一桶二十公升二十元,捐出清潔液的老闆是收購倒閉清潔劑工廠的剩貨,看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所以捐出來。


捐清潔液董事長楊泰隆:「因為我們有化驗,他有給我化驗單說安全無毒,所以它本身就是清潔劑,我們要給大家使用,以前我自己就使用了一段時間,洗衣服、清掃、拖地板,什麼都很好用,洗碗筷都可以。」


▼捐清潔液董事長表示,清潔劑安全無毒。(圖/東森新聞)


雖然由免費改為一桶二十元,收二十塊錢,因為便宜,照樣是瘋搶的情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