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雕不止做泡麵 滷蹄膀年菜也很夠味!

2015/11/30 20:12 字級:

台灣年菜商機,每年高達20億元,現在連空廚、國營企業都來搶這年菜商機,像是空廚去年推出珍貴食材,羊膝肉料理,結果一口氣增加50%的營業額,而台酒則是在年菜裡,加入各種老酒增添風味,還請來最近爆紅的sigma姊來幫忙推銷,笑果十足。
    
行銷人員魏君蓉:「花雕酒熬煮一個多小時,再用真空按摩機,讓他入味,按摩按摩。」

sigma姐又來了,不過這次他不賣泡麵,要應應景,改推銷自家的年菜,連一般女性畏懼的肥肉也變得Q彈入味,sigma姐身負重任,要把去年因為食安風暴下滑的年菜業績再搶救回來

業者林讚峰:「經濟不好加食安風暴,去年銷量有稍微降低,去年大約7700萬,今年目標8100萬。」

選用9個月大肉質比較緊實的老鴨,配上自家的何首烏酒,試吃的民眾豎起大拇指說好,至於年菜必備的佛跳牆,裡頭則添加了玉山高梁,而這道獅子頭,則比別人多了點雙鹿五加皮,不僅釀酒的、賣酒的要搶年菜商機,負責飛機上餐點的空廚業者,也大動作加碼,大塊羊膝肉在鐵盤煎得吱吱作響,一隻羊只有四大塊,羊膝肉變身年菜料理,去年光這道年菜就賣出超過300多組,讓業績衝上400萬,比前年多出50%。

今年業者再加碼,強調養身的黑蒜雞湯,還有獅子頭、甜品,種類變得更多,目標再成長25%,在既有的生產線上活化再利用,每年高達20億的年菜商機,連老字號的業者都不得不動心。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食 花雕雞泡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