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劇!洗完澡準備吃晚餐 結果全在牠肚子裡

2016/04/26 15:20 字級:
悲劇!洗完澡準備吃晚餐 結果全在牠肚子裡
家裡的毛小孩是否常讓你又愛又恨呢?有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家哈士奇做的好事,當主人洗完熱水澡,準備享用美味的晚餐時,赫然發現毛小孩製造的「慘劇」,讓主人無奈的說「要不是看你陪我十年的份上,早就K你了!」

原PO表示,洗個澡出來,原本準備拿來當晚餐的御飯糰,只剩海苔散落一地,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地上留有御飯糰的「屍體」,包裝被扯爛,海苔也散落在旁邊,而飯糰被吃個精光,闖禍的汪星人睜著水汪汪、黑溜溜的雙眼,雙腳趴在地上,像是在說「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圖/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裝無辜無誤!」,也有人說「一定是主人的錯」、「沒有把東西收好,主人的錯」,也有人說「耳朵伸這麼直,準備要聽訓了嗎?」

此外,爆廢公社也有相同的照片,一Po出就造成轟動,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Po照人疑似是盜用網友的照片,因此,也引發不小討論。

(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