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武肺印尼看護疑病床上開直播 隔離資訊全洩

2020/02/27 16: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確診武肺印尼看護疑病床上開直播 隔離資訊全洩

台灣確診第32例是一名非法的外籍女看護,但是這名女看護在醫院治療時,竟然開直播躺在病床上玩抖音,洩漏隔離資訊。根據了解,女看護之前甚至還在休假期間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南部找朋友。

 YT廣告

 

▼確診武漢肺炎的外籍女看護在病房內開直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對著鏡頭擺Pose,印尼女子手輕輕滑過臉頰,還開美肌特效,臉蛋瞬間變小,她撥頭髮,嘟起嘴巴,不過鏡頭拉遠,只見她的手上插有針頭和點滴管,女子還躺在病床上,她疑似就是第32例確診的印尼女看護,在醫院隔離中竟然還開直播,大玩抖音。


疑似確診,在臉書直播自己住院訊息,等於讓隔離醫院資料全都外洩。


根據了解,第32例是一名30多歲的醫院看護,曾經照顧案27,是非法外籍看護,而在確診之前甚至還到處趴趴走。


▼台灣第32例確診武漢肺炎的患者是一名非法的外籍女看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根據了解,這名第32案的印尼女看護,她還曾經在休假期間,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南部去找朋友玩,但是沒有想到,她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最後卻被確診出武漢肺炎。」


2月11日到2月16日,案27例住院,照顧她的就是案32的印尼女看護,女看護休假南下後,23日雇主確診,警方在隔天協尋到她後,將她帶回送醫採檢並住院隔離,當時她表示,喉嚨有輕微不適,在26日就確診為武漢肺炎。


▼印尼女看護在雇主確診三日後,也確診罹患武漢肺炎。(圖/東森新聞)

疑似確診病例公開自我院區,據傳,已經在外籍移工圈間傳開,在引發喧然大波後,疑似確診女看護持續在臉書上PO文,不過抖音影片已經被悄悄刪除,但不乖乖隔離,還開直播,誇張行徑政府已經介入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