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設備差!她拍健身房淋浴間 網驚穿幫了

2020/02/24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嫌設備差!她拍健身房淋浴間 網驚穿幫了

不論男女越來越注重身材和體態,上健身房風氣盛行,尤其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下班後留給自己一些時間運動相當重要,不過人來人往的健身房,難免會碰到設施壞損的情況。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健身房淋浴間的設備壞了許久遲遲未更換,甚至還遭小偷,還不忘附上淋浴間的照片,不過網友們看完後,驚見圖片內藏超大「福利」全歪樓,紛紛呼朋引伴揪團健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抱怨淋浴間設施壞損許久。(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健身界)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健身界」發文,控訴新北市一間知名連鎖健身房的女更衣室,她指出「數間蓮蓬頭壞3個多月沒換也就算了,最近出水量及水溫也不太穩定」,不僅如此,甚至還出現小偷偷走他人貴重物品的事件。


原PO先是譴責了小偷一番,之後又說「更衣室沒監視器無法抓賊,名錶有序號不好銷贓,物歸原主才是正途」,隨後附上4張淋浴間的照片,證明所言不假。怎料貼文一出,網友們全部大歪樓,其中一張照片的蓮蓬頭旋轉鈕上,因光亮的鏡面外表映照出原PO的身材,雖然正臉沒有曝光,但傲人身材早已被看光光!


▼網友們全部歪樓揪團找亮點。(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健身界)

 

網友們看完後全暴動,驚呼「福利大放送」、「身材不錯」、「我想健身了」、「求高解析」、「找亮點囉」、「上車上車」、「此版最多人瀏覽的貼文」。也有不少網友狂勸,「下次衣服穿好再拍照」、「記得別在更衣室拍照」、「妳現在一定很想刪文」。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健身界)

 

【往下看更多】
數十年沒生過病! 72歲肌肉男確診武肺4天過世
忘穿安全褲!女星親熱戲走光 XX全都露
安妮大秀好身材 緊身照辣翻!網驚穿幫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