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哭了!華航接回公主號20台人 機長廣播感動萬人

2020/02/23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哭了!華航接回公主號20台人 機長廣播感動萬人

鑽石公主號郵輪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所有乘客在船上隔離2週,期滿後終於在21日晚間由華航包機,順利接回船上19名檢驗陰性的台籍遊客與1位醫生返台。艱難任務結束後,華航深夜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一段「機長廣播」影片,吸引萬名網友感動直呼,「辛苦了,謝謝你們願意承擔這重責大任」、「台灣有你們真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21日由華航接回台。(圖/東森新聞)

 

華航在臉書PO出的影片中,機長在廣播中對乘客說:「我們預計會持續飛行,與全世界一同渡過疫情,請您一同做好防疫工作,準備一同降落在美好的明天」,緊接著影片字幕跳出一段話:「We fly,we fight. We will all be fine(我們飛行、我們抗疫,我們都會好好的)」雖然影片只有短短26秒,卻傳達了滿滿的溫馨與感動。

 

▼華航在臉書貼出一段「機長廣播」影片。(圖/翻攝自中華航空臉書)

 

該篇PO文最後更寫道,「困難時刻讓我們攜手努力,感謝所有防疫團隊,華航人的使命感,歡迎回家。」讓網友看了也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從這次的疫情,看出了臺灣人的堅韌精神和人情味,臺灣好棒」、「聲音跟影片中的陽光一樣溫暖」、「請小花的每一位員工都要小心好好保護自己,謝謝你們!」

 

▼執勤的空服人員都必須穿著防護衣。(圖/東森新聞)

 

當天華航包機上,除了有鑽石公主號的19名台人,還有一位我國先前派遣的醫師,另外則有4位空服員、2位機師、1位華航處長和3位護理人員,為了落實防疫,班機飛行過程中,所有人都必須穿著防護衣,並禁止走動和上廁所,對執勤的空服人員可謂相當艱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表示,第2次檢驗結果預計在今(23)日下午出爐,若全數陰性將送至檢疫所隔離14天,相關細節仍在安排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血友病童救命藥告罄 母急求:快發武漢包機
陸監獄爆群聚感染 劉樂妍自曝願意去:快救我的國家
韓確診破500!疫情為何狂燒?他揭當地人恐怖習慣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