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罵爆!網傳CI201飛上海航班有人發燒 華航回應了

2020/02/17 1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被罵爆!網傳CI201飛上海航班有人發燒 華航回應了

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的擴散,台灣上下對於發燒、感冒的人,都特別敏感,而日前更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他搭機前往上海,沒有到剛落地就有旅客通報發燒,引發討論。但對此華航緊急出面回應,該航班並沒有發燒旅客。

 

YT廣告

17日下午,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他朋友搭乘CI201航班去上海,但沒想到落地才有人跟機組人員通報說自己發燒,讓他痛罵「超級缺德,害死大家。」 對此,不少網友也相當憤慨,「真的是想害死誰…很差勁欸!」、「把他關起來~王八蛋」、「過去就別回來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圖/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人認為要釐清該名乘客是上機前就發燒,然後執意搭乘,還是上機後才有狀況。 對此消息,華航也作出回應,表示「經查本公司今(17)日,班機CI201台北飛往上海的航班,並沒有發燒旅客,旅客皆已全數下機,相關疫情通報,本公司依疾管署規定辦理,若有個案,由各地主管機關公布。」

 

調查局也宣布,一些關於武漢肺炎假訊息在網流竄,公開在臉書刻意造謠、製造恐慌,或張貼的訊息刻意誤導民眾,最重可罰300萬元!

 

▼一些關於武漢肺炎假訊息在網流竄,公開在臉書刻意造謠最重可罰300萬元。(示意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隱瞞女兒從武漢回來!陸男害社區1700多戶慘遭隔離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