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論及婚嫁男友回家 爸驚爆:那是妳親弟…

2020/02/16 17: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帶論及婚嫁男友回家  爸驚爆:那是妳親弟…

情侶交往穩定想步入下個階段時,總會將另一半帶給家人認識,日前就有女網友帶交往五年的男友和家人吃飯,但期間爸爸神情怪異,不和男友說話也不正眼看男友,回家後爸爸才向女網友坦承自己有私生子,也就是說「那是妳的親弟弟」,讓女網友相當崩潰,將這件事情分享到網路。

YT廣告

 

昨(15)日有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在登山社認識,男友小她兩屆是標準理工男,而他們一見到彼此就很有親切感,原PO還說「怎麼長得這麼像我妹,眉毛、酒窩都很像」,不知不覺就特別照顧他,相處起來輕鬆自在,所以順利的交往五年,最近兩人討論到結婚話題,因此女網友帶他去跟家人吃飯,但爸爸表現相當怪異,不和男友說話也不正眼看男友,回到家後,竟然還跟原PO說「希望妳多看看別的男生,不要這麼早決定結婚」,讓原PO相當不解,追問是不是男友哪裡表現不好,這時爸爸才說出實情,其實男友是爸爸的私生子。

 

▼女網友和男友交往五年才知道對方是自己親弟弟。(示意圖/取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2-16 下午4.42.07.png

 

 

原來,女網友幼稚園時爸爸在外縣市工作,結識同事「陳阿姨」,有了私生子,過了兩年,爸爸被調回家附近工作,因此和陳阿姨說好不再連絡,「陳阿姨也沒有要求任何回報或補償,甚至對爸爸也沒有什麼情份」。臉書興起後,爸爸會偷偷關注私生子動態,但不和他們聯絡。女網友表示「不敢相信偶像劇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她覺得相當不甘心,一段穩定的感情竟是因為這種原因不能再繼續,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神展開,甘拜下風」、「代表上天要你們相遇,人生無常,不如擇你所愛」、「如果你們沒有生孩子的打算,就沒關係,如果有的話可以考慮找送子鳥卵子然後人工生殖你來懷孕」。

 

▼女網友貼文全文。(圖/取自《Dcard》)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2-16 下午5.15.42.pn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2-16 下午5.15.49.pn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2-16 下午5.15.57.png

 

(封面圖/取自Pixabay/《Dcard》)

 

【往下看更多】
帥哥鄰居羞問「妳的內衣」她下秒崩潰:要搬家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