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廚房甜蜜調情!白目尪背後抱 妻秒噴XX

2020/02/14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廚房甜蜜調情!白目尪背後抱 妻秒噴XX

情侶之間少不了一些親密動作調情增加情趣,不過挑錯時機,恐怕會釀出哭笑不得的意外。近日一名人妻透露,在廚房辛苦準備晚餐時,老公突然靠近她,甚至還從背後抱住她又頂了一下,不料下一秒就發生慘劇,貼文一出,竟釣出一堆老司機笑說「好有畫面」。

YT廣告


▼原PO發文控訴老公調情的行徑。(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她正在廚房煮水餃,老公突然耍調皮,從後面抱住她又頂了一下,導致原PO不小心失手,醬油直接從瓶子內灑出,盤子內幾乎每一顆水餃都沾滿醬油,另一盤則是她到出來的醬油,讓她崩潰直呼,「這盤全歸你,浪費我的醬油」。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回,「炫耀被調情、被頂嗎」、「才頂一下就出來了」、「這樣公然放閃是可以的嗎?」、「 調情調到洗腎」,不過也意外釣出不少老司機心有戚戚焉的分享自身經歷,直呼「好有畫面」。

 

▼不少老司機在底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事後原PO也解釋,PO文的本意不是炫耀也不是不喜歡,只是覺得調情還是要看時機,「不就還好我當時手沒拿刀、沒開火,萬一出了意外,對我們來說都是損失。」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翁滋蔓街邊放閃 壯碩闊少緊貼調情全紀錄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