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3歲媽辣穿比基尼 和女兒被誤認姊妹曝祕訣

2020/02/14 14:14 字級:
讀稿
43歲媽辣穿比基尼 和女兒被誤認姊妹曝祕訣

有一對母女走在街上,卻不斷被誤認為「姐妹」!即使兩人相差23歲,但媽媽美豔動人的外表仍看不出時光的痕跡,讓許多人好奇這位辣媽是如何維持,讓歲月幾乎不留痕跡,她也曝光其中保養祕訣。

YT廣告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在美國有一名43歲辣媽迪雅茲(Joleen Diaz)與其20歲女兒帕克斯(Meilani Parks)走在路上時,經常被誤認為「雙胞胎姐妹」,兩人經常PO出遊照,令許多人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姐妹」。

 

▼Joleen Diaz(左)保養得宜,因此讓許多人誤會她和女兒是「雙胞胎姐妹」。(圖/翻攝Joleen Diaz IG

 

迪雅茲表示,雖然自己外表年輕,但是她卻從未和女兒去過夜店或酒吧,比起來,她寧願在家喝茶、看電影,此外她也透露,自己保養的關鍵就是「維持好的生活作息」,自從13年前離婚後,便開始過著健康生活,並長期保持「飲食均衡」。

 

帕克斯也因動人外表而在Instagram上爆紅,至今已超過2萬追蹤,此外她也加碼爆料,自己其實從12歲就「偷用媽媽保養品」,而且至今每天都會擦防曬乳以補充維生素,讓她保持動人容貌。


延伸閱讀
跨國嬤孫戀差45歲 80歲婦曝愛愛「用掉整條KY」隔天不能走
護航韓遭酸「聞消毒水很好?」 葉元之嗆:你怎麼知道聞不出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與女兒穿比基尼被誤認「雙胞胎」 爆紅辣媽曝保養祕訣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Joleen Diaz IG

 

【往下看更多】
夜店被問:要不要買可樂?清純妹1舉動糗翻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