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吃泡麵!40歲病人照三餐摔飯菜 護理師崩潰

2020/02/13 17:52 字級:
讀稿
想吃泡麵!40歲病人照三餐摔飯菜 護理師崩潰

「每次都摔湯、摔飯菜,現在是要人家怎樣顧!」身為醫護人員每天要照顧的病患相當多,除了要面對家屬的情緒,還要處理病人的情緒相當辛苦。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發文抱怨,病人因為想吃喜歡的菜色、泡麵,三不五時就生氣摔飯菜,令她相當火大,就連通知家屬也愛理不理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自己所任職的長照中心有一名病人,因為想要吃泡麵,所以拒絕吃他們提供的飯菜,整天嫌菜色不好吃,還三不五時就摔飯菜、把咖啡倒在地上;由於家屬沒有交代要怎麼給病人吃零食跟泡麵,所以他們不能讓泡麵取代正餐,需要經過營養師評估營養才夠,也才不會造成過胖、過重的問題。

 

礙於病人一直不願意配合用餐內容,她只好打給家屬協調,無奈,家屬卻回說「她不吃飯要吃泡麵就給她吃啊,吃給她死!」另一名家屬則反問她「妳會不會哄小孩?就把病人當小孩哄啊,她想怎樣就跟她協商。」面對家屬的回應,原PO簡直要氣炸了「我們上班要顧整棟快90床的病人,還要替你們哄這40幾歲的巨嬰,每次都摔湯、摔飯菜,現在是要人家怎樣顧。」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台灣的安養環境就是這樣。如果遇到不挺員工的機構就只能吞下去」「摔了就不要再給啊!讓他餓幾餐,看他吃不吃,小孩就是這樣子教的,不吃就直接收走!」另外,也有網友力挺護理師回應「叫她哥自己來哄,不然出全薪找專職保姆,護理師的工作又不包括哄病人。」


延伸閱讀
【全民防疫】買不到口罩硬要護理師臉上的 阿婆被拒還譙:沒家教
【全民防疫】工廠深夜開小門「私賣口罩」 每人限購200個狂讚:比去藥局排隊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979台人滯湖北求救 陸配喊:總統別拋棄您的孩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