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澳返台2場所趴趴走!高雄8人遭罰15萬

2020/02/13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港澳返台2場所趴趴走!高雄8人遭罰15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3)日舉行第7次防疫會議,高雄衛生局長林立人特別提到,有8名高雄市民,從中港澳轉機或有旅遊史需要居家檢疫,但卻外出趴趴走,被查獲後要依法裁罰15萬元,呼籲市民不要觸犯法令,做好居家檢疫工作。

YT廣告

 

高雄市近日發生8人從港澳地區返回台灣後,竟然沒有依照規定進行「居家檢疫」,衛生局決定各開出15萬罰單,初步查出曾前往KTV和釣蝦場。對此,林立人在13日市府防疫會議結束之後說明,表示有8名遭到衛生局開罰15萬元。

 

林立人表示,這些人主要是因為並沒有遵守「居家檢疫」的相關規定,在應該隔離期間,卻有人出門買水果或是繳費,還有人跑去上班等,而這些情況會曝光的原因,都是有人檢舉、或是衛生局打電話過去掌握時,卻沒有接電話而被通報,相關單位也會繼續追查。

 

林立人也強調,目前遭到開罰的8位民眾,目前都沒有出現相關病徵,因此呼籲市民不用太過於擔心。此外,高雄市衛生局除了開罰居家檢疫8位民眾以外,也針對居家隔離3位、金巴黎違法疫調1位、未戴口罩進入診所1位等開出相關罰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48例確診!日宣布:14日起明顯感染者禁入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