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商從大陸返台!小黃沒人敢載 徒步40公里急求救

2020/02/12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台商從大陸返台!小黃沒人敢載 徒步40公里急求救

聞陸色變!隨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的擴散,全世界不少國家選擇停止、減少往返大陸航班,甚至國外還出現排華情況,現在更傳出有從大陸返台的台商,想坐計程車沒人敢載,最後他只能徒步返鄉,但最後因體力不支求助,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台灣政府在10日時停止小三通往來,而這名台商於9日時成功搭上末班飛機返台,他相當興奮期待能回到雲林縣元長鄉與家人團圓,但沒想到的是因為他大陸返台的身分,清泉崗機場的計程車沒人敢載,甚至客運司機聽聞他是「大陸回來」,也搖手拒絕他搭乘,對此台商只好跟親友求助,但他們也全回絕,深怕被傳染武漢肺炎。

 

▼台商無人敢載,最後只好徒步走回家鄉。(圖/GoogleMAP)

 

報導中指出,最後這名台商決定靠雙腿,走回距離機場85公里遠的老家,他一路沿著台17線行走,8小時後他抵達彰化縣溪湖鎮公所,足足走了44.6公里遠的台商已經體力不支,因此走進鎮公所求助,後來在他們的協助下,元長鄉公所趕緊派車將這名台商接回家,如今他人沒有發病在家自我管理。

 

▼但台商走到彰化時,實在是體力不支,最後走到溪湖鎮公所求救。(圖/GoogleMAP)

 

這種狀況其實其他國家也都有,女星歐陽靖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與朋友到京都某小食堂用餐,起初店員還在幫他們找座位,但一聽到她跟友人用中文對話,立即表示「No,No,Close(打烊了)!」,但店內明明還有其他日本人在用餐,但一行人最後仍摸摸鼻子離開,後來她們才猜測,可能是被店家誤會是陸客。

 

(封面圖/彰化縣溪湖鎮公所臉書專頁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狂燒!重創台經濟 政院擬發放振興抵用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