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酒廠75%酒精未到貨 民眾搶買95%

2020/02/11 15:46 字級:
讀稿

今天一早,宜蘭酒廠外還是大排長龍,民眾搶排買酒精。不過原本以為今天酒廠販賣75度的酒精仍未到貨,民眾一早6點排隊,買到95%的酒精回去稀釋,仍然很滿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宜蘭酒廠外一早就大排長龍,因為行政院指示台糖、台酒增產75%酒精,原本以為今天就能買到,但宜蘭酒廠11日75%的酒精仍未到貨,民眾還是排隊排個大早 ,搶買95%的酒精 。

 

▼宜蘭酒廠外一早就大排長龍。(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排隊民眾:「(搶購75%的還是95%的),都好啊,(都好喔)。」

 

一人限購一瓶,排隊搶買到的是95%酒精,民眾已經感到心滿意足。

 

▼排隊搶買到的是95%酒精,民眾已經感到心滿意足。(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排隊民眾:「(幾點就來排隊了),六點就來了,(六點多就來了,今天是想買75%的還是95%),都好有就好了,因為都沒有了。」

 

一大早六點就來排隊終於買到 ,酒廠發放時,不斷提醒民眾95%酒精,稀釋方式為酒精四份水一份,廠方指出因為運輸問題,75%酒精到貨的時間還不確定。

 

▼酒廠發放時,不斷提醒民眾95%酒精,稀釋方式為酒精四份水一份。(圖/東森新聞)

 

宜蘭酒廠600瓶的95%酒精,11號早上8時開賣,不到一小時就已經賣完,民眾帶回家稀釋使用,防疫清潔除了酒精消毒,每個人也要記得勤洗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