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手機沒電 列車長冷轉身…2分鐘後神救援

2020/02/11 15: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人妻手機沒電 列車長冷轉身…2分鐘後神救援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日前一名女網友從台中搭乘台鐵區間車返回基隆,不料上車後沒多久手機就沒電了,心急如焚的她只好硬著頭皮,向列車長詢問是否有充電車廂,沒想到對方接下來的舉動讓她十分感動,直呼:「台灣一定要這麼有人情味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您一定會有福氣好報的!」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分享自己遇到的「暖男列車長」,她提到自己結束為期3天的台中燈會表演後,從后里搭乘台鐵區間車返家,不料上車後沒多久,就發現手機沒電了,無奈還有3個小時才會到達基隆,她只好硬著頭皮問列車長,「充電車廂是哪一節?」

 

▼一位女網友搭乘台鐵時手機突然沒電,列車長的舉動讓她很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料列車長表示,該型號的列車沒有附設充電車廂,回答完後就轉頭回到車頭。原PO回憶,因為到站時已是深夜,若沒有手機就無法請老公來接,也無法打電話叫車,只能碰運氣攔計程車,當她正愁眉莫展時,列車長再度現身,手上還拿著行動電源,「這個先借妳充,下車再還我就好!」這個舉動讓原PO感到很窩心,「再一次感謝帥氣的列車長!在這種時刻,先想到的不是我會不會ㄎㄧㄤ走他的行動電源,而是這位旅客需要幫助,超級暖心的!」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列車長的好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列車長的好心,「雪中送炭」、「揪團下輩子再當台灣人」、「我臺灣人我驕傲」、「一定是你平常也有做好事,才會有福報」、「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臺灣真的是個很溫暖的國家,我都這樣跟外國人介紹」、「建議直接通報台鐵表揚」、「我建議妳可以寫台鐵信箱,表揚獎勵該列車長。」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前後差1分鐘!他2發票錯失獎金 哀號:在幹嘛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