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受夠了!武漢兒童醫師 驚爆胡歌真面目

2020/02/10 16:1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真的受夠了!武漢兒童醫師 驚爆胡歌真面目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截至今(10)日早上,大陸確診死亡破900例,包括北京、上海等多個城市更已祭出半封城手段,疫情持續升溫,不少明星藝人也慷慨解囊,不過作家劉信達就點名轟胡歌:「病毒肆虐,國難當頭,你此時不捐款,更待何時?」如今武漢兒童醫院醫生看不下去受夠了,終於出面爆料胡歌真面目!

 

 一週2口罩不夠用?保護自己還能這樣做

 

▼武漢兒童醫院醫師受夠了,驚爆胡歌真面目!圖/翻攝微博

 

最近有微博網友整理出此次武漢肺炎疫情中藝人們的捐款明細,在陸經商有成的林瑞陽、張庭夫妻豪邁捐款2000萬人民幣協助對抗疫情,是明星捐款中最多的,不過有網友點名向來有愛心的胡歌沒有出現在明星捐款單中,對此武漢兒童醫院的醫生看不下去,最近在微博上感謝胡哥對兒童醫院醫護人員的關心與支持,原來胡歌不是沒有捐款,而是一捐就捐了前線醫護人員最需要的物資,還是醫用的空氣殺菌機100多台,一台殺菌機人民幣起碼3千元(約新台幣1萬3千元以上),100多台就是30、40萬以上的人民幣(約新台幣200萬)。

 

▼武漢兒童醫院醫師受夠了,驚爆胡歌真面目!圖/翻攝微博

 

▼武漢兒童醫院醫師受夠了,驚爆胡歌真面目!圖/翻攝微博

 

此外,胡歌更親手寫一封信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你們如抗洪大堤般堅守在最危險的一線,不顧個人安危,與病毒抗爭,與時間賽跑!感謝你們!向英雄們致敬!辛苦了,救治病人的同時也請保護好自己!」許多網友看後都感動大讚「胡歌一直都是這樣低調務實的做慈善」、「打臉酸民了」。此外,近日也有網友曝出一則明星捐款支援武漢的名單,趙本山與遼寧民間藝術團捐款1000萬人民幣(約144.3萬美元)位列榜首,馮小剛、徐帆夫婦也捐款100萬。據了解,此前曾有網友質疑馮小剛未捐款。

 

▼武漢兒童醫院醫師受夠了,驚爆胡歌真面目!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武漢肺炎 胡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