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牌店經理遭控返台未隔離 再爆公司下封口令

2020/02/10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名牌店經理遭控返台未隔離 再爆公司下封口令

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台灣目前已累積18位確診病例,一位知名品牌經理遭控訴,2日從深圳返台不但沒有自主健康管理,隔天還為員工上課,甚至在過程中不准任何人配戴口罩,讓員工憤而撥打1922通報,沒想到爆料者竟在隔天遭無條件資遣,對此,另一位自稱也是該品牌員工的網友,透露公司要他們保持沉默,試圖隱瞞實情。

YT廣告

「今天如果樓管問你什麼,你一律都回答不知道、不清楚或者沒有就好。」一名自稱也是知名品牌公司員工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昨(9)日上班時接到公司電話,對方的一番話讓原PO一頭霧水,直到後來被樓管詢問,「你最近有到你們公司台北的分店上課嗎?你知不知道你們公司主管從疫區回來,沒有通報也沒有自主隔離,就直接幫你們做教育訓練?」

 

▼知名品牌經理遭控訴,2日從深圳返台卻沒有自主健康管理。(圖/東森新聞)

 

原PO聽到樓管一席話才恍然大悟,那通電話竟暗示著自己是武漢肺炎「感染的高危險群」,原PO對公司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心寒,「公司並不是針對事情對外說明,而是要我們配合公司繼續欺騙隱瞞所有人。試圖想用息事寧人的做法敷衍過去。」

 

▼原PO呼籲公司主管趕快出面,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圖/東森新聞)

 

原PO透露,當新聞還沒報出來前,員工都被蒙在鼓裡,更離譜的是,前往員工訓練的人員都被要求不能戴口罩,「反正死不了」,原PO痛訴:「完全沒把員工們的人身安全放在眼裡。」最後,原PO向公司主管喊話,希望他們能出來跟社會大眾說明,並做出正確處理方式,「別像個縮頭烏龜躲在殼裡。」另外,也祝福第一位出來舉報的同仁,感謝她的勇敢,否則自己到今天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後來記者致電到該品牌公司詢問,對方僅說了「不好意思,不知道」就匆匆掛上電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漢超狂社區!1766住戶零感染 防疫法大公開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