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康意識抬頭!戴口罩、勤洗手不夠 還有這件事要做

2020/02/10 10: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健康意識抬頭!戴口罩、勤洗手不夠 還有這件事要做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自我防疫你真的做對了嗎?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高中職以下學校延後2週開學,期盼減少人群接觸,降低病毒傳染的機會。其實,在防疫時期,只要維護好個人以及環境衛生,就能大幅降低染病機率。而在這個非常時期,更不能忽略將外出的衣物換下並「徹底洗淨」,全家人才能多一層防護。

 

▼(示意圖/取自pixabay)

 

「武漢肺炎」防護漏洞,包括:時常暴露於人多的場所、口罩久戴未更換、不洗手就觸碰眼鼻口…等。而出入公共場所的衣物若沒有徹底清潔,也很有可能把細菌帶回家。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專家蔣榮猛表示,有研究指出,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是透過飛沫和接觸來傳播,雖然不會在空氣中飄浮,但飛沫會沉降在物體表面,若處在溫度、濕度合適的環境中,存活期可達五日。
 
因此,在人多的密閉空間戴上口罩、勤換口罩、勤洗手、不隨意觸摸眼鼻口等是非常基本的防疫措施!但用過的口罩可以每天丟棄,外出的衣物卻不能!因此,在這個非常時期,清潔衣物更是重要!選擇對的抗菌洗衣精,衣物多一層保護,才能讓全家更安心。來自日本的ARIEL洗衣精擁有深層抗菌功能,日本研發的抗菌配方,可以深入衣物纖維根部,深層抵抗細菌,同時也達到抑制細菌滋生的效果。

 

▼(圖/ARIEL洗衣精提供)

日本ARIEL抗菌洗衣精連續6年蟬聯日本銷售第1名的寶座,是日本家庭主婦最喜愛的洗衣精,回購率高達90%以上!除了深層抗菌,還能去除悶臭味,洗衣同時還能兼顧洗衣槽的防霉。不僅如此,日本ARIEL洗衣膠囊遇水瞬間溶解洗淨,使用過程不沾手,一顆就能輕鬆搞定「抗菌除臭、去除一百種污漬、潔淨亮白」等三大洗衣難題,深受許多日本家庭主婦的青睞。

 

在大家提高衛生警覺的時刻,個人衛生、環境衛生要注意,衣物衛生更要注意!儘管目前延後開學,未來小朋友開學之後,最好也應天天換洗最外層的衣物。日本ARIEL抗菌科技,守護全家人健康,衣物深層抗菌,多一層防護更安心!

 

(封面示意圖/取自photoAC)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