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酒廠爆買酒精人龍 民眾插隊釀衝突

2020/02/08 14: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屏東酒廠爆買酒精人龍 民眾插隊釀衝突

防疫大作戰,全台傳出瘋搶口罩,屏東縣長潘孟安發起「我OK,你先領」的活動,帶動屏東有四成藥局,還有口罩有剩,不過,台南有民眾為了排業者發放的免費口罩,機車亂停遭到警方開單,真的是得不償失,除了搶口罩,屏東公賣局日前不少民眾排隊酒精,但一名女子疑似插隊,後面民眾不滿,雙方爆發口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從後面排 ,妳還可以領的到呀,妳從這邊插隊。」


民眾錄影指控,這名女子插隊,女子火氣也很大,當場回嗆。


遭控插隊女子民眾:「插隊還那個,插隊又怎麼了,你去舉報呀,叫警察來呀,還是怎麼樣。」


時間是6日上午,屏東市的公賣局出現排隊人潮買酒精,女子疑似先幫公公排隊,再打電話叫人來接替,引發後方排隊民眾不滿。


▼女子疑似插隊,遭後面排隊民眾不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公賣局附近店家:「警察有來一下不久就走了,可能是插隊,人家在不高興,因為大家都排很久這樣。」


防疫大作戰,酒精搶光光,但屏東市卻罕見的出現部分藥局口罩還有剩,原來是縣長跟網友等人在臉書接連發起,「我OK,你先領」的活動。


屏東縣衛生局人員:「我們大概還有四成的藥局,其實是沒有完全售完的,所以我們利用這些熱點,引導我們的民眾,避開這些熱點,改到還有剩餘口罩的藥局去購買。」


▼屏東縣衛生局人員表示,屏東大概還有四成的藥局,口罩沒有完全售完。(圖/東森新聞)


口罩剩餘藥局:「這都是還沒賣出去的,沒有賣完的,不要緊張。」


另一頭在台南,有佛心業者接連兩天發放口罩,很多民眾專程來排隊,隊伍繞了好幾圈,但機車亂停,有的被拖吊,地上的白板字跡見證亂停跡象,也有的被開單。


▼許多機車違規被拖吊,警察在地板寫滿車牌號碼。(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覺得這樣子,如果亂停開單OK不OK?」


民眾:「我覺得亂停還是要守秩序呀。」


台南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我們有接獲110電話報案,這裡有違規停車的情形,那我們員警到現場有勸導並且有開單。」


警方說會先勸導,也呼籲民眾要守秩序,別為了排免費口罩,吃上罰單,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妻噴酒精做飯引火燒身 消防實測破謠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