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7天限購2片!10分鐘看完0203重點整理

2020/02/03 2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口罩7天限購2片!10分鐘看完0203重點整理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也導致全台上演口罩之亂,不少人跑遍各大超商就是買不到口罩,而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宣布,6日起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小編在這統整了今天(3日)的狀況,讓大家一次瞭解最新進展。

 

YT廣告

 

超商明起不賣口罩!改藥局實名制7天限購2片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搶購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拍板,6日起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民眾需使用健保卡在全國6000多家健保特約藥局購買,每個人在7天內限購2片,一片降價為5元。

健保卡怎麼領口罩?一圖秒懂身分證尾數到藥局買

蘇貞昌今天召開會議討論購買口罩實名制措施,拍板6日起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比照慢性病處方簽,民眾需到全國6000多家健保特約藥局、使用健保卡插卡購買。因應健保系統與物流系統整合,明後兩天將暫停販售口罩,也就是今天晚間12時起,便利商店與藥妝店等原本的通路,將不再販售口罩。

 

滯留武漢台商專機返台 安排維修棚初步檢疫

部分滯留武漢台商在3日晚間將搭乘專機返台,專機抵台後,預計先停靠接駁停機坪,再由地面車輛將班機推往台灣飛機維修公司的機棚,並完成人員檢疫程序,隨後再由專車將人員帶離,避免媒體拍攝。

包機全程隔離畫面曝!滯武漢台商深夜11時抵台

248名滯留武漢國人3日晚搭乘東方航空班機,於晚間9時30分左右起飛,預定深夜11時50分左右降落桃園機場。

爆武漢台人隔離地點恐被關?柯文哲開嗆了

柯文哲回嗆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事先應告訴我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言語間藏不住濃濃火藥味。

 

柯P偷爆肺炎隔離地!萬老師終於爆氣開譙了

曾飾演《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也在臉書開酸,要柯市長嘴巴閉緊一點。

柯P洩台商隔離地沒道歉 陳沂一句話酸爆

陳沂得知此事後,在臉書上狠酸柯文哲:「幹嘛這樣,人家亞斯伯格欸,只有面對中共才不會『失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商明起不賣口罩!改藥局實名制7天限購2片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