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機全程隔離畫面曝!滯武漢台商深夜11時抵台

2020/02/03 22:06 字級:
讀稿
包機全程隔離畫面曝!滯武漢台商深夜11時抵台

248名滯留武漢國人今晚搭乘中國東方航空班機,於晚間9時30分左右起飛,預定深夜11時50分左右降落桃園機場。協處相關事宜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晚間透過媒體群組表示,由於部分人員資料短缺,加上防疫檢測等手續,才導致班機延誤,過程一波三折,但首批國人總算得以回台。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交通部官員3日證實預計首批台商約200人晚間8時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專機。(台商徐正文提供)

交通部官員指出,剛剛民用航空局已收到武漢台商返台班機起飛申請文件,將依相關規定盡速辦理,核准執飛的東方航空專機來台。至於外傳預計3月5日的第2波台商返台專機,交通部官員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申請文件。

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下午例行記者會上,大陸委員會法政處長蔡志儒表示,在湖北許多城市因疫情而封城,陸委會、海基會持續接到相關的台商電話,對於武漢台商協會的群組,海基會也有相關聯繫,政府已經做好相關準備包括檢疫安置措施,有結果會盡快說明。

對於武漢台商返台專機細節,指揮中心不鬆口,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台商是否今天回台、以怎樣的型態回台等都無法掌握,未來一旦確認相關資料,一定會全人、全程隔離,確保台商獲得即時醫療照顧。

 

▼交通部官員3日證實預計首批台商約200人晚間8時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專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