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怨口罩包裝差 超商店員痛訴:時薪200你來做

2020/01/31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民怨口罩包裝差 超商店員痛訴:時薪200你來做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衛福部從28日起連續3天,在超商每天供應6百萬片外科口罩販售。不過,繼先前有人質疑超商的散裝口罩的衛生疑慮後,就有超商夜班店員PO文訴苦,已經每天下班都留下來幫忙分裝,但「一堆人在那邊X北買不到口罩,還有人嫌包裝太差!」

 YT廣告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各大超商每天供應6百萬片外科口罩販售。(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平時的工作內容十分繁雜,舉凡結帳、微波加熱、泡咖啡、清洗機台,同時還要煮茶葉蛋、烤地瓜、賣場上架補貨等等,如今為了因應政府的武漢肺炎防疫政策,因為進貨的口罩是一整包,於是又多了一項分裝口罩的工作,因此他這幾天大夜班每天下班,都乖乖留下來趕工。

 

▼原PO表示,每天大夜下班,都留下來趕工分裝口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原PO為了讓民眾趕快買到口罩,連日加緊趕工分裝,卻仍頻頻遇到顧客抱怨買不到口罩,甚至還有買到的人嫌棄包裝太差,讓他忍不住心中怒氣直呼,「當大夜班他X都很閒是不是!我給你時薪200(元)你來做做看!」

 

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表示,「辛苦了~你正在做對的事」「超商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請大家別再為難他們了」、「沒做過超商的人,永遠不知道有多累」、「希望大家能多點同理心,才能一起度過難關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炫封城前返台!男沒戴口罩噴食材 店員秒舉報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