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作夢報幸運數字 爸爸竟刮中百萬大獎

中央社 2020/01/29 10: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女兒作夢報幸運數字 爸爸竟刮中百萬大獎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喜歡買彩券、刮刮樂來試手氣,至於要怎麼挑選幸運數字,每人都有不同的心法;彩券業者指出,雲林有位年輕爸爸用女兒夢到的數字選刮刮樂,順利刮出百萬元大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彩券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頭獎新台幣2000萬元、7個200萬元加賓士車、400個100萬元。統計至1月27日,已刮出1個2000萬元、3個200萬元加賓士車、48個100萬元。

 

位於雲林縣的上文堂印舖店員描述,刮出大獎的是一位年紀約30幾歲的爸爸,平時不太買彩券,但刮出大獎前一晚,女兒突然告訴爸爸夢見了數字2號,爸爸想說趁著過年運勢旺,不妨買張彩券試試手氣,便帶著女兒前往投注站,選了一張2號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

 

沒想到這張由女兒報出幸運數字的刮刮樂,讓他們刮出了100萬大獎,店員笑說,發現中獎當下,兩人都非常興奮,急著回去跟家人分享中大獎的喜悅,爸爸更開心地說「這筆獎金要好好運用在家人身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拿小費買刮刮樂!旅店員工用客人房號中百萬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