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灘遊俠」基隆淨灘 驚見大量愛情動作片

2016/04/22 17:15 字級:
「海灘遊俠」基隆淨灘 驚見大量愛情動作片
●圖片來源:陳信助臉書

有著「海灘遊俠」之稱的淨灘達人陳信助,在個人臉書上PO文說到今(22)日早上在基隆外木山海域,一邊淨灘一邊進行海洋垃圾調查時,驚見海岸邊多達4、50片的愛情動作片,部分未拆封、部分是COPY光碟,令他不敢置信,無奈說「清垃圾看到A片,真的是頭一遭!」

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在海邊撿到怪誕的廢棄物,先前也撿過假陽具、胸罩及未開封的保險套,「已經見怪不怪了!」陳信助在臉書上的PO文字字感受得到他的無奈,他說:「想不透明明上面有垃圾桶要丟很方便,為啥非得要費勁千辛萬苦走到這裡來丟棄,現代人有些行為真的很難理解,哀。」

「面對自然與萬物,人類應該更加謙卑,更懂得珍惜!」陳信助無奈說,這個丟棄A片的區域又稱「惡魔海灘」,因為前往該地的路程顛簸,沿岸許多岩石,陳信助說,明明附近有許多垃圾桶,竟費勁千辛萬苦來這丟棄,「現代人有些行為真的很難理解。」陳信助說5月1日、15日將陸續發起淨灘活動,期盼環保志士一同加入保護海洋的活動。

基隆市環保局廢棄物規劃科表示,該行為惡意丟棄垃圾,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開罰1200至6000不等的罰鍰,但也必須看是否抓到行為人。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基隆 海灘 A片 垃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