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港牌樓大球籠被酸像告別式 韓險背黑鍋

2020/01/20 21:08 字級:
讀稿

繼愛河燈會出現觀音蓮花燈被形容像法會後,高雄港牌樓也因為掛上一顆白色大球籠,被民眾批評路過時都覺得怪怪的,好像是在辦告別式,其實這是高雄港務分公司,去年耶誕節的裝置藝術,原本預計2月才要拆除,但因為被民眾嫌到不行,只好提前拆掉,網友一度誤以為這是高雄市府搞的場景,差點又讓市府背黑鍋。
 YT廣告

 

高雄港的牌樓懸掛一顆白色大球籠,原本是要點綴,古色古香的牌坊 ,但路過的民眾,怎麼看都覺得怪。

 

▼一顆白色大球籠,被民眾批評路過時都覺得怪怪的。(圖/東森新聞)

 

 

高雄港牌樓圍起三角錐,工作人員站上升降車把白色大球籠拆除,高雄港務分公司也發出聲明,因為每個人對裝置藝術的看法不同,再花錢改善未必盡如人意,原先規劃球型裝置是在二月底拆除,基於以上考量,提前在春節前拆除,是較無爭議的處理方式,這個佈置差點讓高雄市政府背黑鍋。

 

▼原先規劃球型裝置是在二月底拆除。(圖/東森新聞)

 

被說像辦法會和告別式的還有愛河燈會這座觀音蓮花燈,正反評價不斷釋出,但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燈會到底美不美,走一趟體驗看看才知道。

 

▼燈會到底美不美,走一趟體驗看看才知道。(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