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旺財6撇步!專家揭放錢母3禁忌:反破財

2020/01/22 2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旺財6撇步!專家揭放錢母3禁忌:反破財

農曆新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走訪宮廟,除了拜拜求平安,也會排隊求「錢母」招財,不過,從求錢母到錢母的擺放位置,都大有學問,除了遵守各廟宇的流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求之前一定要先上香參拜每尊神明致意,若沒拜就直接求,是很不尊重的行為,另外,錢母的擺放也有眉角,放對才能發揮真正效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民眾新年期間會到廟裡拜拜求財。(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提到,使用錢母聚財,要注意啟動錢、擺放位置及宜忌的相關歩驟,才能讓財富有所加持,至於求錢母步驟,如果是一般上班族,要先報姓名、生日、地址,「祈求XX神明保佑,請回「錢母」,讓弟子(或信女)工作順利,小人遠離,平安健康,可以的話,請XX神明賜給一個聖杯」。

 

若是求業績或做生意,想讓許願願力更大,可以祈求「請XX神明保佑(多久時間、業績可以達成多少),若達成將以多少金額來還金,可以的話,請XX神明賜給一個聖杯」,神明允聖杯後,將「錢母」拿到神明主爐過火,以順時針繞3圈,達到招財納福效果。

 

▼錢母擺放有7處適合。(圖/翻攝自竹山紫南宮臉書)

 

至於錢母的擺放,楊登嵙指出有7處適合,一般人會放在錢包或包包裡,從事業務的人適合隨身攜帶,讓財氣帶著走;如果要讓錢母安住家裡,就要擺放在家中的「財位」,或擺放在神龕、保險箱、收銀檯上;另外,從事文書行政職的人,可以將錢母放在辦公桌上或生財工具上。

 

▼錢包要選用長方形的物體,受氣的能力就比較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最後,楊登嵙也告誡,保管錢母有三禁忌,一是若將錢母送人,接收者要到原來發放錢母的廟,啟動錢母,向神明祈求自己的願望;二是不可將錢母以交易買賣方式賣給別人,這等於將好運賣給別人;第三是不可將錢母擺放在汙穢不淨的地方,例如地上、廁所、夫妻房間,這等同對神明不敬,反而會破財。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除了錢母,楊登嵙也分享6種「錢包旺財法」:

 

1.新錢包放錢母
買新錢包,建議可以放1000元新鈔當錢母,這1000元不要花掉,要一直放在錢包裡,象徵錢包裡隨時有錢,可以招更多錢財「小錢生大錢」。

2.錢包放招財符
可以到廟寺求財神符,並放入錢包中招財、旺財。

3.錢包內物品須擺放整齊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雜亂的錢包對財運無幫助,鈔票應該方向統一,整齊擺放。另外,每次花錢要先把舊鈔使用掉,讓錢包保持整齊、乾淨。

4.錢包破損舊換新
錢包破損就要換新,也可以趁換錢包的時候挑選個好顏色!這樣財神才不會離你越來越遠。

5.錢包要長方形
不管是長夾或短夾,只要是長方形的物體,受氣的能力就比較高,因此在選擇錢包的時候,要避開「不規則形狀」和「圓形」的錢包。

6.錢包格數要雙
好事要成雙,錢包格數也要雙數,雙財庫讓人錢財更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竹山紫南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心!用這「4顏色」錢包 竟會新年大破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