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刮刮樂中200萬加賓士 幸運男送媽當生日禮

2020/01/17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刮刮樂中200萬加賓士 幸運男送媽當生日禮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許多人都會趁這時買張彩券或刮刮樂試手氣。台灣彩券今年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日前在桃園開出大獎。幸運得主是一名上班族,他在返家途中心血來潮買了張刮刮樂,沒想到第二次回頭再買就幸運刮中第2大獎「200萬加賓士車」,孝順的他表示,得到的金錢和名車都會交給父母使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桃園市龜山區一位化名「克拉克」的上班族,7日晚間參加公司尾牙抽中了一萬元,想到媽媽生日在即,便於返家途中,在平常會光顧的彩券行,買了2張新推出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彩券,心想若中獎就可以包個大一點的紅包孝敬媽媽。


▼桃園市龜山區一位化名「克拉克」的上班族,幸運刮出「200萬加賓士車」大獎。(示意圖/東森新聞)

 

克拉克表示,他平常就有買刮刮樂彩券的習慣,主要原因是為了轉運,沒有中獎的話就當作做公益。當天他買了2張刮刮樂彩券,分別中了2000元與5000元,因為認為當下運氣相當不錯,他便折返買了5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彩券回家,竟幸運刮出「200萬加賓士車」大獎,讓他感到不可思議跑到彩券行確認,這才確定幸運之神真的上門了。

 

▼克拉克表示,他平常就有買刮刮樂彩券的習慣,主要原因是為了轉運。(示意圖/東森新聞)

 

克拉克決定將200萬現金和名車都交給媽媽使用,因為他買彩券的本意就是要幫媽媽慶生,他也表示,自己依舊會正常上班,不會因為中獎而有所改變。另外,開出大獎的彩券行業者提到,自己經營彩券行6年多,第一次開出大獎,而且幸運兒就是鄰居,這讓她感到十分開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億萬富豪6條件徵女友今截止!2萬人搶報名上月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