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上大學 媽幫徵保母:她沒做過家事

2020/01/07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女兒上大學 媽幫徵保母:她沒做過家事

許多人在上大學後,就會在外租屋或搬進學校宿舍,不少父母會因為無法就近照顧而感到憂心。大陸湖北襄陽有一名劉姓婦人,因為她即將成為大一新生的女兒,從小就沒做過家事,擔心無法就近照顧的情況下,便在網路上徵求保母,此舉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

YT廣告

根據陸媒報導,家住襄陽的劉婦有個剛要讀大學的女兒,她擔心自己無法照顧女兒的生活起居,靈機一動上網貼出徵人啟事,希望能找到一個保母專門幫女兒洗衣煮飯,並強調「工資待遇優!年後開學即能上班。」求職者只限女性、年齡要屆於45歲到52歲之間、要會做家常菜等等,工作內容則是各種家事。劉婦表示,女兒對保母的要求僅有「比我強就行」,更大器表示只要孩子好,「不管花多少錢都沒有關係。」

 

▼有位劉姓婦人在網路上貼出徵人啟事,為即將念大學的女兒徵求保母。(圖/翻攝自法治貴州網微博

 

這則徵人啟事曝光後,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有一方認為,都要上大學了生活還不能自理太誇張,「應該自理了,上大學就要學會獨立」、「說白了就是生活不能自理囉,跟錢不錢有什麼關係」、「連這種基本生活能力都沒有,就別上大學了吧」。

 

▼有網友認為都要上大學了,應該要學著自理生活。(示意圖/Pixabay)

 

持相反意見的網友則提到,若是家境富裕有何不可,「沒必要說三道四,人家的生活條件沒必要會這些,又不是每個人都要會洗衣服會做飯」、「人家自己的錢,愛幹啥幹啥」、「我要是有錢我也想找保母呀」、「有錢人的日常吧」。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地表最帥「藍鑽石眼」長大了!驚人顏值曝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