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輪胎被扎…拔出竟是佛像!風水師揭因果報應

2020/01/07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輪胎被扎…拔出竟是佛像!風水師揭因果報應

車輛行駛在道路上時,輪胎被尖銳物扎到在所難免,不過,萬一是被「祂」扎到,實在會讓人心裡毛毛的。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一顆金色、疑似釘子的零件刺穿輪胎,沒想到拔出後,竟發現是迷你版「泰國佛像」,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就驚呼「會不會就直接纏上你了呢」、「幫你擋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分享輪胎被扎到的圖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2張圖,只見黑色輪胎上鑲了個金色物體,看起來像是釘子,意想不到的是,拔出後,印入眼簾的竟是一尊泰國佛像,原PO在貼文中寫下「天要亡我」4字,但並沒有解釋該照片的時間、地點,只透露該圖是從Line群組轉發分享,有網友則表示,知名旅遊部落客「泰國清邁象」也曾在5日分享該圖。

 

▼看似金色釘子的物件,拔出後竟是泰國佛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輪胎中釘竟是佛像,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消災解厄,無量壽佛」、「泰國的...驚驚怕怕,會不會就直接纏上你了呢」、「祂是要你慢下來」、「其實已經幫你擋了車關了,你應該要惜福」、「祂幫你擋了一煞,不然刺進去的是釘子」,也有人幽默地說「得罪了方丈還想走」、「緣份讓我們相識在千里之外」、「佛祖說你這條輪胎是瑕疵品,找不到機會跟你說,只好用這種方式叫你換」、「大膽,連佛祖你都敢告櫃(輾過)」、「發了,黃金鑄造」。

 

▼部落客「泰國清邁象」5日也曾分享該照片。(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泰國清邁象」表示,該圖是近日泰國瘋傳的照片,目前來源不可考,他也是純粹有趣分享,至於輾到佛像是否有特殊涵意,風水大師江柏樂指出,如果佛像未開光,並不會對人造成影響,但若有人將佛像做成「釘子形狀」且故意丟棄,造成用路人車胎破損,甚至引發車禍,那丟棄的人會受到因果報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家中遭小偷!她跪母骨灰前哭訴 竟驚見鑽戒
女大生畫佛版鹹蛋超人 慘遭佛團提告…下跪認錯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