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牙驚見超莊嚴便當 遭虧:插香就能拜了

2020/01/06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尾牙驚見超莊嚴便當 遭虧:插香就能拜了

每到歲末年終,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除了摸彩外,尾牙菜色也成為眾所待的項目之一。不過,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尾牙當天剛好要上班,但一看到公司貼心準備的晚餐,就讓她瞬間傻眼,而網友見狀則笑虧:「再插個香就可以拿去拜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食物照片,寫道:「今天尾牙日,這是上班的人的便當……這是上班的人的便當……這是上班的人的便當……」只見公司貼心為上班的員工準備晚餐,除了有可口的油飯跟一小碗佛跳牆外,還有蝦子、干貝、肉類等配菜,雖然算是豐盛,但和尾牙大餐相比,仍有些遜色,讓她忍不住哀怨直呼,「吃完這些,我還要撐到隔天早上8點。」

 

▼原PO曬出公司為員工準備的晚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一曝光,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認為份量太少,且擺盤也不太合適,「好寒酸喔」、「好沒同事愛阿」、「一餐不夠吃啦」、「莊嚴的餐點」、「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是在拜拜用的」、「怎麼看起來像……再插個香可以拿去拜了」;但也有人安慰原PO,「該有的都有了,可以含笑……看待」、「把它想成和風料理,心裡會好過一點」。

 

▼部分網友認為很寒酸,但也有人表示菜色不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樣的便當菜色已經很不賴,紛紛羨慕留言,「好酷的便當」、「不錯耶,精華都有」、「好高級的便當,羨慕」、「迷你佛跳牆,可以喔」、「比我們公司好很多」、「很澎派好嗎」、「不錯了,最好再附一千元紅包會更好」。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捶心肝!摸彩券3千賣同事 竟抽中來回機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