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降落前摔盤推空姐 老翁下機秒被航警逮捕

2020/01/04 20:27 字級:
讀稿

竟然有乘客在飛機上打傷空服員,事發在一架長榮航空班機,香港飛往桃園的航班,降落前乘客摔餐盤還離座,被空服員勸導趕快回座,沒想到乘客推擠,造成一名空服員手受傷,而事後就有人在臉書爆料,這名乘客是一位80歲左右的老先生,一下飛機立刻被航警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才剛下飛機,幾位航警直接合力逮捕,原來是因為這名男子在飛機上打傷空服員,才會被報警處理,空服員職業工會監事曲佳雲,在臉書上爆料,有乘客打傷2名空服員,疑似80歲有重聽的阿伯,打傷2個剛上線的小空服妹妹,在港澳線途中,並強調空服員遭受機上乘客暴力事件,早已經不是首見了。


▼有名男子在飛機上打傷空服員。(圖/東森新聞)

 

前空姐培訓師Kathy:「當乘客出現這樣危急狀況的時候,通常白紙黑字是一定會被帶走上銬的,如果是在比較講情理的地方,處理方式有可能因地制宜會不太一樣。」

 

空姐老師也提到,這樣的行為很可能直接被逮捕,原來是3號,BR868香港飛往桃園的班機上,機長降落前廣播時,這名旅客將餐盤摔到地面,還離座,空服員上前請旅客回座,但他不願意配合,而且推擠2名空服員,導致其中1名空服員右手肘挫傷,瘀青,事務長向旅客提出警告通知後,該名旅客才回座,機長隨後立刻通報機場,報警處理,所幸最後飛機平安降落,航警局則把旅客帶走,做後續調查,而在飛機上空服員遇到不理性的乘客,可不是頭一遭。


▼長榮聲明表示,將會依法處理,也不排除提告。(圖/東森新聞)

 

去年發生的,被外籍旅客要求幫忙如廁和清潔的事件,令大家印象深刻,當時空姐淚訴事發過程,更譴責公司對她不聞不問,不過這一次長榮硬起來了和空姐站在同一陣線。

 

聲明表示會保護員工,免於職場上被傷害的恐懼,該名旅客不理性的暴力行為,將會依法處理,也不排除提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怒神!虎航日本返台遇嚴重亂流 空姐乘客遭拋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