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坑變金山老街?客運廣告誤植遭抓包

2020/01/04 20:11 字級:
讀稿

來看這張照片,真的是在金山老街嗎?有民眾發現,國光客運北車站的廣告看板,雖然寫著金山老街,但照片卻誤植成「深坑老街」。

 YT廣告

 

乘客整齊的排著隊,在台北車站旁的國光客運乘車處,準備搭乘前往金山野柳的客運,頭頂上方的廣告做得很大,其中一張照片中,人潮擁擠熱鬧,右下方寫著金山老街,不過實際上這裡卻不是金山。


▼國光客運強調已經趕緊請同仁去將廣告做更正。(圖/東森新聞)

 

民眾:「有點像就是深坑老街嗎,因為我住深坑啊,這樣看真的很像。」

 

深坑在地居民一看照片就認出照片裡的金山,根本是深坑老街。


來到照片中的地方,附近的店家牆上掛的廣告,寫著飲料、枝仔冰,還有傳統式建築,全部跟客運上的廣告ㄧ模一樣,怎麼會誤植照片,把深坑當金山,國光客運趕緊出面道歉。

 

國光客運總經理吳忠錫:「我們同仁在做行銷嘛,我們希望對於金山線,提供旅客到金山一日遊,誤用了深坑老街的照片,舊照片啦,我們已經請同仁立即做更正了。」


▼金山老街和深坑的共同點就是人潮都不少。(圖/東森新聞)

 

來到金山老街和深坑的共同點就是人潮都不少,加上傳統式建築,有民眾就覺得的確有些相似。

 

民眾:「怎麼會這樣,這裡是很公家的搭車往來地方。」

 

深坑老街變成金山老街的烏龍,國光客運強調已經趕緊請同仁去將廣告做更正,畢竟 客運站國外觀光客也不少,深坑、金山搞錯了,這可貽笑大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燒金紙肇禍!淡水老街大火 商家燒毀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