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急借超商廁所 開門一看驚呆:比我家好

2020/01/04 17: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急借超商廁所 開門一看驚呆:比我家好

台灣便利超商林立,不僅販售各式各樣的食品,讓民眾隨時都能果腹,也提供不少生活服務,甚至還有超商設有廁所,供急需的民眾使用。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到某間超商借廁所時,一開門就被裡面的景象驚呆,讓她忍不住直呼:「比我家廁所還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一張照片,笑稱:「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寬敞的超商廁所!難怪剛剛敲門裡面的人用喊的,因為太大敲不到。」只見這間廁所的環境,雖不到超高等級,但相對於大多髒臭的公共廁所,可說是既寬敞又明亮,且打掃得相當乾淨,乍看之下就像是一般住家的浴室,或是飯店房間的廁所,很難讓人聯想到是超商廁所。

 

▼原PO分享一處乾淨又明亮的超商廁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除此之外,這間廁所還有一個令人超讚嘆的優點,就是有提供免費的衛生紙,讓急需如廁的人能安心使用,不必為了沒有衛生紙而煩惱,設備如此齊全又很乾淨寬敞的超商廁所,讓原PO忍不住與自家廁所比較,更無奈自嘲:「比我家廁所還大、還乾淨!」

 

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好乾淨喔」、「可以洗澡的感覺」、「只差沒有蓮蓬頭」、「用喊的會不會有回音」、「我還以為是旅館房間廁所勒」、「這個我可以,不然我都不太敢去超商上廁所」、「居然有衛生紙!好感動!大部分都不給紙不給洗手乳的,人越多的地帶越會如此」;另外,有網友指出,這間乾淨的超商廁所應該是位在新北市蘆洲的愛林附近,而原PO則回覆,「是蘆洲沒錯,不過是不是你們說的那間,我就不知道了」。

 

▼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驚呼「好乾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恐怖待售屋連房仲都喊噁 網卻搶著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