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644字酸老婆 網友列出10缺失痛打臉

2016/04/20 15:40 字級:
​扯!644字酸老婆 網友列出10缺失痛打臉
許多人會在臉書「靠北系列專頁」匿名抒發情緒,希望獲得大家的認同和建議,近日有位老公在《靠北老婆》上罵自己的太太,用644個字細數自己太太的不是,文末還問大家「能要到多少贍養費?」結果,網友不僅不挺他,甚至點出身為老公的10大缺失,大罵「是你該給贍養費才對吧!」

這位老公一開始就說「結婚時的聘金是妳拿出來的沒錯,但是是妳家人說好不收的,所以結婚當天我媽提醒妳要記得把錢拿回來,免得被妳媽吞了,這樣不對嗎?」還說讓自己大姐的3歲女兒抱一下剛出生的兒子會怎樣,更誇張的說「我每個月給妳3萬,除了支付一家8口的支出,剩下的就只幫我付信用卡、電話費而已」,甚至質疑太太為何信用卡不繳最低額度就好,林林總總詳述太太10個不是,最後請大家幫忙評理,還問能要到多少贍養費。

但網友看了,完全一面倒向太太,紛紛批評「你這男人腦袋破洞囉!!這麼好的老婆你不好好珍惜,你還在靠北」、「我只能說你太自私了」、「你這德性還要求贍養費?」


此外,還有網友直接點出老公的10大缺失:
一、聘金是你老婆的:干你啥事?
二、Baby給3歲小孩抱:你有病嗎?抱得穩嗎?
三、麻油雞本來就加全米酒了:小孩要吃不會另外煮嗎?
四、外婆送的米酒是給你老婆坐月子的:你姐身體不好不會請你媽另外買嗎?
五、3萬支付ㄧ家8口另繳電話費及信用卡:請問你認為真得夠支付嗎?
六、信用卡繳最低:不用利息嗎?不知道循環利率這種東西嗎?不然卡奴怎麼來?
七、下班不煮飯:試問你老婆不累嗎?換你來煮看看!
八、不借你大姐錢:是因為你們每個月都透支了還有閒錢借人嗎?
九、要你老婆借錢給你姐:你是頭殼壞了嗎?是我,我也不借!
十、離婚要贍養費:任誰都想跟你離婚,但贍養費應由你支付給你老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