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碗太小!女客怒飆店員 正義妹遭罵哭

2019/12/30 13: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不滿碗太小!女客怒飆店員 正義妹遭罵哭

最壞示範!昨(29)日晚間台南一家湯包店,傳出有女客人當著孩子的面,為了店家提供的碗「尺寸不盡人意」,而對店員飆罵的事件,就連一旁仗義執言的客人都被罵哭,這位女客行為也讓現場其他顧客都看不下去,最後甚至出動警察來調解。

YT廣告

「小孩子在旁邊,竟然這樣的示範」,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女客與一位短髮女孩爭執不休,女客甚至用誇張的表情罵道:「妳媽怎麼把你養大的」,當其他客人實在看不下去出聲表示「這裡是公共場所」時,女客還頻頻跳針:「不是我挑起的喔」,讓現場客人相當傻眼。

 

▼有位客人因店家提供的碗尺寸不盡人意,對店員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家連忙向女客解釋,「我們店做了30年只有提供這種小碗」,卻被怒嗆「我吃麵也吃了30年,沒看過這種店家」,她的態度讓旁邊的客人忍不住回擊:「那你不要吃啊」,女客還不滿的要旁邊客人別管閒事。原PO聽別人敘述經過,表示導火線是女客對店家提供的小碗尺寸不滿意,便對服務人員開罵,短髮女孩為店員抱不平,希望對方不要為難店員,這讓女客理智線斷裂,仗義的短髮女孩最後也被罵哭了。

 

▼該名女客人的離譜行徑曝光後,短時間內就累積了1.3萬則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察獲報後到場處理,才結束了這場鬧劇,讓原PO不禁感嘆:「浪費社會資源。」該名女客人的離譜行徑曝光後,短時間內就累積了1.3萬則網友留言,「超想飛踢她」、「有病就要看醫生」、「她的小孩覺得很丟臉」、「最差的身教」、「吵死了怎麼吃飯」、「我覺得他老公好可憐」、「天啊她知道她秀下限嗎?丟人現眼,趕緊回家去」,也有人稱讚短髮女孩勇敢站出來幫店員說話,「給正義短髮黑衣女俠100讚」、「仗義執言的女生好勇敢」。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兒車禍亡 父母告安全帽業者:沒教怎麼戴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