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貓佔Uber Eats專屬車位 兩派掀論戰

2019/12/30 12:05 字級:
讀稿

百貨公司特別規劃停車格給UBEREATS專屬,卻被許多台「熊貓」外送車佔據,在網路上引發論戰,其實現在部分百貨公司有規劃特定區域,讓外送員停車,而學校附近也劃定給外送員暫時停車的車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百貨公司特別規劃停車格給UBEREATS專屬。(圖/東森新聞)

 

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特別規劃4格停車格讓UBEREATS的外送夥伴,能暫時停靠上樓取餐,綠色牆上還寫著非相關車輛,請勿佔用租用車位。


不過卻有民眾拍下這張照片,原本UBER的停車位,被Foodpanda的外送員佔用4分之3,引發討論,PO文者還寫著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字眼,引起外送員不滿,有人說這些都是,接了Foodpanda跟UBEREATS,都有接單的外送員,還有人說,外送員賺的都是辛苦錢,這樣製造對立有什麼好處。

 

▼UBEREATS停車格被許多台熊貓外送車佔據。(圖/東森新聞)

 

UBEREATS外送員:「沒有辦法趕啦,哪有辦法趕,趕走的話怕起衝突的話,講沒有用啦,你口頭講人家還是不理你啊,其實還有位子多一格給他停,沒有滿是沒關係,但如果滿的話會很困擾。」


UBEREATS外送員儘量避免衝突,而台北另一加百貨則是跟Foodpanda合作。

 

東森新聞記者陳韻涵:「台北市東區的百貨公司,因為附近比較難停車,因此他們特別在後門規劃一個區域,專門給外送員,能夠暫時停靠之後,下樓去美食街取餐。」

 

百貨公司保全:「取餐嗎?」


外送員:「對。」


百貨公司保全:「如果取餐,麻煩安全帽放一下 。」

 

▼北一女外的一整排停車格,中午跟晚餐時段可以限停車。(圖/東森新聞)

 

不只百貨,面對外送停車問題,校園也碰上。

 

像是北一女上課日,用餐時間外送員太多,一整排停車格中午跟晚餐時段,可以限停15分鐘,其餘時間則是禁止臨時停車。


而師大附中就乾脆開放讓機車騎進來,避免學生衝到馬路上取餐危險。

 

對於外送員停車問題,百貨跟學校都有規劃,不過如果只跟一家合作,卻有另一家來霸佔車位,難免引發爭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靠北熊貓)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