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迷上跑步…接尪電話狂喘氣 網突破盲點

2019/12/29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妻迷上跑步…接尪電話狂喘氣 網突破盲點

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自己的健康,會透過閒暇時間去運動、健身,不過突然的改變也有可能是感情不忠的前兆。日前就有男子向友人透露,自己的妻子迷上跑步,就連外出旅遊也不忘運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表示日前跟兄弟出去吃飯,對方談到自己妻子最近迷上跑步,起初原PO還以為是嫂子「下決心減肥」,但兄弟一句話讓他覺得不對,他表示「她們公司這幾天旅遊,我前天下午打給她,她說她在跑步,昨天晚上打給她還是在跑步。」。

 

▼原PO全文。(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句話讓原PO馬上察覺不對,但又不好意思明說,只好點了好幾盤菜想提醒兄弟他現在「綠光罩頂」了,但對方完全不理解,還問原PO「怎都是青菜」。最後原PO也沒解釋這位兄弟最後是否領略他的暗示,但在發文時原PO還附上一組寫著「異地戀最可怕的是什麼?你每次打電話她都氣喘吁吁的在跑步」的梗圖。

 

▼原PO瘋狂點菜,暗示兄弟。(示意圖/Pixabay)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來賓點播孫燕姿綠光」、「原來你跟嫂子一樣,加入綠色減肥組織」「綠綠的」、「你知道的太多了」、「帽子戴好」。

 

▼原PO聽完兄弟的話,發現不對。(圖/臉書

打電話時對方都在喘氣…說在跑步( ͡° ͜ʖ ͡°)…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妻突離家找跑友!尪收神秘信 驚覺綠光罩頂5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